托勒密的报丧女妖

一个被老婆胁迫,无奈走上发糖之路的科学家。

人外妻物语:【21】阳了之后的39°C

计划戛然而止,因为我阳了。

我虚弱无力地躺在床上,体温直接来到了39℃以上。

这几天,李延又刚好出差去了,一时之间我也不知道咋办。

“刚刚落地。”看着他报平安的消息,踌躇了一下,还是回道,“我好像有一点发烧了。”

“呃?你不会是阳了吧?”

李延的消息顿了一下,接着就是一连串的轰炸。

“现在体温多少啊?”

“感觉咋样?”

“家里药还够吗?”

“我记得上次还有退烧药,在床头柜下面的抽屉里。”

“多喝热水。”

讲真,我还是有些感动的,虽然他不在身边,还叫我多喝热水。

“没事,你先去忙,我睡一会。可能睡一会就好了。”

“行。”

这一觉睡得昏天暗地,等我醒来的时候,窗外一片昏暗。

脑袋昏昏沉沉,仿佛有一种躺在棉花糖上的感觉,轻飘飘又完全使不上力。

烧得口干舌燥,想去倒杯水喝,连起身都很困难。

挣扎了一下,又觉得肌肉酸疼得厉害。

有那么一瞬,我感觉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落寞。

“啪。”卧室的门突然被打开,李延端着一杯水走了进来,“晚上想吃点啥?”

我淡淡一笑,“看来,我都烧出幻觉了。”

“看起来烧糊涂了,来,给我喝水!”李延按着我的头就往我嘴里灌。

“咳咳。不是……”我急忙阻止他,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“呵,还不是某些人生病了,我怕没人照顾。”李延这么说着,用手搭了一下我的额头,“还没退烧。”

“你请假了?”

“没啊,飞机来不及,我用缩地成寸回来的,费了老鼻子劲了。”李延在那边叭叭地说,一边说还一边脱衣服。

“你干嘛?”我看着他把他自己脱了个精光,“现在我可没啥心情……”

“你怕不是烧糊涂了。”李延显露原型,把我上上下下缠了个严实。“你以为我是那群梗小鬼吗?这个时候跟你说想尝尝你39℃?”

鳞片上传来一丝丝冰冰凉凉的感觉,让发烧的我感觉十分受用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