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勒密的报丧女妖

一个被老婆胁迫,无奈走上发糖之路的科学家。

人外妻物语:【20】探班

刚好赶上周日轮班休息,我去探班。

宁宁又在拍新一轮的封面拍摄,趁中途休憩的时候我赶紧奉上了奶茶和泡芙。

老实说,我最羡慕她的一点,就是——她最喜欢吃甜食,也毫无节制,可身材依旧保持完美。

太令人嫉妒了!

我们聊着近况,聊到了小思这个小姑娘。

同样的问题,在宁宁这里就不是什么问题。

“你想一想,本来男人到了三十岁以后就开始走下坡路,可胡三七可以一直保持年轻水准!”宁宁挑逗了一下眉毛,“身为一个女人,难道这还不幸福吗?”

我毫不留情地打击道:“按照你的性格,老是同一个人会腻的吧?”

宁宁神神秘秘地摇了摇头,“我跟你说噢~胡三七的幻化能力很棒的,而且他也很愿意配合我。”

“嘶,打住打住!”我制止了少儿不宜的话题,硬生生把话题拉了回来。

“你这边我不关心,但小思那边确实有问题,她老是受伤这一点,那个叫太一的道士好像没有骗人。”

“可我们为什么没有这种情况?”宁宁有些困惑。

我想了想李延和胡三七,“大概是因为他们道行够深?”

“也有道理。话说,小思的男朋友我们好像也没聊过几次,要不要组个局约出来看看?”

我想了想,点头道:“这也是一个办法。”

“不对,我倒是觉得……”宁宁打断了我的话,“或许我们应该找那个道士好好聊一聊。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