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勒密的报丧女妖

一个被老婆胁迫,无奈走上发糖之路的科学家。

人外妻物语:【14】“6”

“事情就是这样的……”李延拿着手机,在房间里面来回踱步。

“也不能算一时冲动吧,毕竟人家还年轻。”

“嗯……确实是这样的……”

“对的,我理解你们的难处。毕竟小郭也没有登记。”

“好好好,我保证下次不会了。”

“行的行的,下次请你吃饭哈。”

李延挂掉了电话,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我,“行了,跟他们解释过了。”

我略带怀疑地问道:“这样就可以了?”

“是啊,本来就是打个电话的事情啊。”李延一脸的理所当然。

我皱着眉头,但心中的担忧一扫而空,“所以,我开车去救小思是多此一举?”

李延摇了摇头,“也不是,毕竟老道士我都认识,小道士就说不定了。初生牛犊不怕虎吶~要是出点啥问题,有关部门也没办法说理。”

李延口中的有关部门,他曾经和我提及过一次。

因为建国以后不准成精,所以成立了有关部门来处置妖精的事情。

“树精郭徐淮刚刚成精,也没去部门报到,所以现在还是个黑户。就算是被小道士消灭了,他们也不会管。”

“呃,好吧。那现在呢?”我问道。

“补了张身份证,应该没啥事了。不过,我得找一下小六,让他出面帮我们把小道士的误会开解一下。”

“小六是谁?”

“啊,应该是那小道士的师父吧。我认识他的时候,他小名叫小六。”

我:“6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