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勒密的报丧女妖

一个被老婆胁迫,无奈走上发糖之路的科学家。

人外妻物语:【15】安全词

李延具体怎么说和的,我倒是不清楚,但是小思经过这件事之后,也知道了我和宁宁的另一半都不是人。

她一下子就找到了组织。“姐姐,我们都是人外妻。不如我们拉个微信群吧?”

“人外妻?”有着明显代沟的我显然没有领会这个词的意思。

小思解释道:“嗯,人外,就是人类以外,指对于动物、妖怪等非人生物的习惯称呼。他们是人外,所以我们就是人外妻了啊~”

我听着小思的解释,仔细想了一下,“贴切。”

宁宁指着我,笑道:“这里真正算妻的应该也就是她了。”

我打趣道:“那可不是,毕竟小思也嫁过一次了,应该只有你不算人外妻的身份。”

小思脸上一红,有些羞涩。

宁宁不屑道:“我都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,就差个仪式而已。”

我对于宁宁这种生猛的作风,早习以如常。

小思听着我们的话题,面红耳赤。

我玩心大起,揶揄道:“小思,你不是也被‘缠’过了嘛?”

“唔。”小思双手捂住了脸,“徐大夫,你说什么呢……”

看着年轻女孩害羞的样子,我笑着怀念我那走远了的娇羞。

宁宁反倒是护着小思,“去去去,你这已婚妇女不要调戏我们小姑娘。”

“哈哈哈,那是小思自己说的啊,是那种缠~”

小思的头低到快埋进胸口,支支吾吾地反驳道:“我……也没有很厉害啦……我每次都有说安全词的好不好……”

“?”

“?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