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勒密的报丧女妖

一个被老婆胁迫,无奈走上发糖之路的科学家。

人外妻物语:【16】植物的优势

“现在年轻人玩得也太花了。”我一边敷着面膜,一边感叹着。

李延刚刚听我讲完关于小思和安全词的事情,他出乎预料地沉默着,没有搭腔。

我有些奇怪,“诶?你怎么不说话?”

“不想引火上身……”

“哈?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

“那个,没什么,最近加班有点累,我今天能去睡小房间吗?”

我看他小心翼翼试探的样子,气不打一处来,“我又不会吃了你~”我一边说着,一边用手指顺着他的小腿往上抚去。

李延讪笑一声,“别了,老婆。我今天真的不行。”

“嘁,看起来,我们老夫老妻得反过来,你才是需要安全词的那个。”

李延耸了耸肩,“我这性质不一样好吧,你刚才说小思他们玩得花,那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。”

“此话何意?”

李延突然笑得有些猥琐,“不管是我还是胡三七,我们都是动物,与植物的最大区别就是……我们没有那么多树'根'。”

他特地在根字上加重了发音,我一愣,随即懊悔道:“我希望我秒懂的是其他东西。”

“啊哈哈哈哈,再见老婆~”李延卷起铺盖,一溜烟逃去了他的小房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