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勒密的报丧女妖

一个被老婆胁迫,无奈走上发糖之路的科学家。

人外妻物语:【22】分身术的用处在卧室

生病的这几天,李延就白天出差,晚上回家照顾。中间来回2000公里。

幸好他不是人,而是千年蛇精,否则他还真做不到这样子。

在他的照顾下,我也好转了不少。

“不过,我还是有个问题。”我靠在李延怀里,悄声问道,“你不会分身啥的吗?放一个在那,自己在家就行了。”

李延摆了摆手,“我说过哇,我是蛇中的博士,没有什么法术是我不会的好吧。”

我看着他,以我对他的了解,他应该还要说个但是。

“但是……我法力就那么多,分身法儿很消耗法力的,而且还需要分神寄魂,太耗精力了。”

“好吧。”我弱弱说道,“我还以为和影分身术+远程自动型替身一样呢。”

“少看点动漫。”

“如果我也能分身,我管她好不好用呢,能替我上班就行。”

“别了吧,你可是医生,对病人认真点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我承认我还是有点不死心,或许是虚弱的我会有更多要求吧,“可是,我想看看。”

“哈?”李延摇了摇头,“我还要留着法力明早赶过去。”

他邪魅一笑,“等你好了,下次在卧室给你看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